(天氣陰轉晴,氣溫3-6度)

今天是設定在大阪的莒光日,原因有兩,一個是因為我今天預計去欣賞我最喜歡的樂團ABBA改編的歌舞劇Mama-Mia!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受朋友之託,需要買相機、藥品等,所以預計在舞台劇完成後,去逛一下大阪最有名的道頓掘等商店街。

一大早先至大阪城公園,雖然Teresa不建議我去這個地方,可是我認為還是得去看一下日文課本中,形容男女朋友約會必約地點,大阪城公園長的什麼樣,另一方面我想去大阪市立博物館看一下大阪歷史和發展過程的展覽。不過大阪城公園實在太大了,所以連大阪城和歷史博物館都來不及進去,不知不覺已在公園中逛到近12點,這個公園相當的大,大阪市環狀的電車就是繞著此地打轉,和東京的山手線一樣,所以到那兒都挺方便的。

大阪城公園中,今天滿是拍照的人們,因為大阪城公園的梅園開始綻放梅花了!我雖沒有太好的相機,但也拍了幾張不錯看的哦!看倌們瞧瞧吧!

黃色:本黃梅;白色:八重野梅;紅:寒紅梅;成群白色梅:冬至梅

下午到大阪車站對面的四季劇團欣賞mama-mia舞台劇,不用說了,這部舞台劇沿襲了ABBA曲風的華麗和電子迪斯可搖滾,雖然是日文發音,但是全場高潮不斷,簡直是在看一場百老匯舞台劇般,難怪這部舞台劇已列入世界級的舞台劇之列,全球已有超過120個城市,超過2400萬人欣賞過此劇,我怎能錯過!不過最純正的版本是在澳洲的版本,日本語版還是此劇首度的外國語演出,日本人啊!對你們的英文要有信心!我不但發現這劇是日文的,這個日本最大表演劇團還把貓、歌劇魅影等世界名劇也日本化了,也不難看出日本人欣賞藝術的野心啦。

http://www.shiki.gr.jp/applause/mammamia/index.html

演出舞台劇的大樓,一至六樓是個精品百貨公司,所以各種名牌都可見,五樓還有SONY i-style的個性店哦!在這兒看到SONY發展的機器狗!哇…日本人真厲害,這狗還有表情,會玩玩具,還會搖尾巴…!


因為在大阪車站附近已買齊相機、藥品,可惜錢不夠了,要不然我還打算買BEGIN的演唱會DVD...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n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