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園區登山社獻上的舞獅技藝


新竹單車老大幫的SSWu告訴大家等會拍團拍時的注意要點,他後面那位是上河文化的總編輯哦!他也說當下次台灣百岳全集改版時,合歡東峰會放上我們的大合照!他送了瑾君台灣百岳全集,每個上來慶祝的人挑一座百岳簽名,當然這些高手都選


當然了,一找到空檔大家還是拼命和今天完成百岳的主角合照。


笑一個五百啦!這是SSWu拍的,先借來引用一下囉!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原子恆動鏈結部落格看看!


在這同時,我的家人在對面的合歡主峰,登上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,他們是我親愛的媽媽、兩個只有二歲的寶貝雙胞胎外娚,還有外勞褓母Joy哦!


用我的長鏡頭拍攝,還不錯,把山頂拍的清清楚楚呢!

 第一次和瑾君對話是在排雲山莊,帶著一個隊員央求瑾君幫忙帶下山,對瑾君的印象是實事求是與一絲不苟。第二次和瑾君對話是在司機婚禮,也曾到過日本窩過一陣子的經驗,開啟和瑾君的話匣子,對她的印象轉變成豪邁健談且待人客氣。雖號稱山友,不過從未一同爬過山,真要談也就是東埔八通關那四公里的路程了。不過,馬拉松倒是相遇了二次啦~很高興透過我的家人、許多朋友和瑾君不斷的牽上線,瑾君的第一座百岳本來是庫哈諾辛山吧,我的姐姐和姐夫也在場,可惜她最後沒有完成,沒想到瑾君的第一百座百岳,我能共襄盛舉,接下來還有百馬等著一起完成哦! 恭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n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