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元旦,走了一趟新中橫三星其中兩星。(我自已定義的新中橫三星:東埔山、麟趾山、鹿林山)。2009年起,網誌的文章形式也計畫作個改變,重點將放在攝影的圖片上。


鹿林前山展望玉山南峰到南玉山的展望


凌晨時還下著雨呢!早上只見雲層移動的很快,趕不上日出的影子,只有見到霞光


我看不太出來遠方的山名,雖然才剛走完南二段沒多久,我想它是秀姑巒山吧。


天亮了,雲層積在楠梓仙溪的山谷中,形成雲海


但是一轉眼就散了


走在山道上的登山客


展望玉山北峰和北北峰


在玉山登山口時看著剛剛拍的照片


在玉山登山口時看到東埔山,四月時還帶著同學們上到這山上。


登上麟趾山頂時,還可以見到塔塔加遊客中心,這時的雲是相當快速變動且胸湧的


麟趾山,生涯首登


麟趾山愈往上走,玉山群峰就看的更清楚


麟趾山因為曾經受大火紋身,現在的登山道就沿著它大大的防火巷往上走,映著背景像是玉山朝聖之路。


天氣好,怎麼拍都好看


往鹿林山的路上,許多高山水池在這兒,可惜它不是乾淨到可以煮來喝的地步 (但是還是比油婆蘭池、推論池乾淨太多了)


好吧,我又再度來到鹿林山了


以為要走很久的鹿林前山沒想到一下子就走完了,多虧喝了受贈的energy in。這時有相當壯闊的雲海在眼前。


不知什麼鳥,反正不是金翼白眉,完全不怕人。隔天我還看到國寶級的藍腹嫻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n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