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好有便車可以上北部,就搭著它來個途中下車之旅吧!事前全無搜集資料,僅靠JX可以隨時上網的筆電,隨機選擇要去那兒…讓我們下竹南去!


竹南也有啤酒廠,我還第一次聽到,這兒賣的東西和埔里大同小異,不過一車車的觀光團下車,整個賣場也顯得熱鬧無比,金牌啤酒可以免費試喝,一口氣喝了五杯…!加上紹興香腸、酒蛋、酒味冰棒…麻西麻西的我,整個被此地給迷惑了…當場掏腰包買紅酒、買紅麴泡麵一箱…果然酒會使人迷…


四方牧場不比飛牛牧場,但仍然有一大群人願意花錢入場來走走,事實上也是挺不錯的…你們知道有的牛為什麼要穿鼻環嗎?因為牠還沒斷奶啊!為了避免牧場主要營收…奶被自家牛喝光,不得已只得穿上鼻環增加牛兒喝隔壁媽媽的奶了。而且,原來乳牛是一直在懷孕一直在懷孕才會分泌乳汁的…一直以為乳牛生下來就會有乳的我…當場還楞了一下。順帶一提…公的乳牛…是沒有奶的…它只能當小朋友餵草的對象,或是當種牛…要不然就是…牛肉麵上的…OOXX了。


這個牧場硬是生了一堆步道、湖景、草皮、天鵝之類的…也算是轉型經營成功的牧場之一了。


崎頂車站,有名的原來是這兒可以賞日落,觀火車,這是一台韓國製的電聯車。


接下來是新引進的,並且彩繪成悠遊卡專車的電聯車…(聽說神豬是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?!)


請原諒我。我不會拍日落,我的相片沒有意境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n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